愛是力量,是人們賴以生存的源頭!

【財團法人理周教育基金會】以理財教育的角色出發,以不同的愛的關懷型式呈現,在生命艱難的時刻,在社會需要的角落,我們必會挺身而出,也冀盼您的認同參與,您的點滴愛心是種子、是希望,也是力量,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傳愛行列。

我們除了長期推動正確且理性的投資理財知識外,辦理多項【投資理財課程】外;我們還固定舉辦【公益理財課程、講座】、【公益激勵講座】, 也持續關心【弱勢族群的理財教育】,如:低收學子、原住民孩子, 新移民二代...等等,並扶弱輔智、關懷:原住民小朋友、新移民2代小朋友、家變失學的青少年、身心障礙的兒童、貧病無依的老人、遭逢劇變的家庭、經歷天災的地區或極需幫助的民間團體…等。

另外,自2018年起,也協助由蕭明道老師發起而設有協助清寒家庭的喪葬補助、公益捐棺等。理周教育基金會希望可以串起企業和弱勢團體的橋梁、投資人和社會角落需要關懷的對象,我們希望能結合更多的力量,透過本會的服務,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,提昇財商智識,脫貧、致富、擁抱人生,同時,關懷弱勢族群,以實質的關懷行動,讓生命的缺口都不再有遺憾。

您的愛心可採用下列捐款方式:

銀行捐款

銀行: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台北忠孝分行
帳號:031-001-00011698
戶名:財團法人理周教育基金會
 

信用卡捐款

下載【 信用卡轉帳授權書】,請將資料填妥後,傳真至(02)7725-5777 或郵寄:100 台北市青島東路7號5樓之3 財團法人理周教育基金會收。捐贈收據可抵免該年度所得稅。
 
您的每一分善款,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!
也希望更多朋友加入我們的傳愛行列~
根據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,捐贈總額,個人不超過所得20%,營利事業不超過營業所得10%,可列為扣除額。
捐款收據:由於銀行捐款無法顯示個人資料,故請與我們連絡,提供:捐款明細、或轉出帳戶末5碼,連同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,以利我們為您寄出捐款收據,我們將於您捐款後隔月25日統一寄出,謝謝您的愛心!
 
 
 

 

※連絡方式
>電話:02-77258588
>傳真號碼:02-77255777
>Email:service@moneyedu.org.tw
>Line:@moneyed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