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大事紀

  • 【理財課程推動】持續與理財周刊/華信整合公關合辦課程,為一般投資人開設各類基礎及進階理財課程,推廣正確理財知識,全年度開辦共計173門課。
  • 【公益理財活動】2021青少年理財培訓學習營(第十二期)已於8/14圓滿落幕。邀請計志文基金會、芥菜種會及博幼基金會沙鹿中心....等數個公益團體,共計54位弱勢學子。即使在疫情嚴峻的時期,基金會仍不放棄孩子學習的機會,與講師一改以往模式,以線上視訊課程,學習財經界專家與成功社會人士的奮鬥經驗,透過淺顯易懂的故事了解理財對於生活的重要性。 並透過網路將這些寶貴的課程遍布全台,有基隆、桃園、台中與花蓮的孩子,透過線上參與這次的活動。特設獎助學獎金與『夢想領航員』活動,來獎勵學習效果。
  • 【公益捐助】由蕭明道、理周教育學苑合作開辦《2020億級技術分析公益班》,並結合164位同學愛心,將課程收入提撥6成,共計2,066,400元,分別捐贈5個單位,110年共捐贈財團法人天主教福利會(附設新北市私立約納家園)200,000元整、財團法人計志文聖道基金會200,000元整、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200,000元整、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166,400元整,4家單位共計766,400元整,關懷弱勢、嘉惠弱勢學子學習。
  • 【公益理財活動 】2021青少年理財培訓學習營(第十一期)已於1/31圓滿落幕。邀請計志文基金會、新北市少年培力園及台北家扶中心....等數個公益團體,共計26位弱勢學子,使孩子們藉由財經界專家與社會人士的學習、奮鬥經驗,透過互動遊戲、學習分享等方式,使青少年了解理財的重要性,利用分享互相激發對理財的想法,從而修正、建立投資觀念,並特設獎助學獎金與『阿拉丁神燈圓夢』活動,送出兩雙鞋子及數套衣服,來獎勵學習效果。

相關活動網站


相關活動花絮